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swj
职业:teacher
年龄:37
位置:中国,zj
个性介绍:
我主要经营网易博客,这里不太来的。欢迎光临:http://swj00011.blog.163.com

今天收到孙雯签名的照片和07女足世界杯首日封

2007-10-25 10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由于偶然的机会,在文学的殿堂里,在“西窗月文学论坛”中认识了小小妹子,在那里我们畅谈文学,感受“唐宋遗风”,评诗论词,射虎联对。享受着文学带来的乐趣。

    还是由于偶然的机会,我登录了小小的搜狐博客,在里面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——前中国女足队长、世界足球小姐孙雯,在她们博客中互有链接,我从小小以前发给我的邮箱中看到她也是姓孙。怀着一份好奇,通过QQ联系到了小小,一打听,原来她就是孙雯的姐姐——孙倩。

    没想到,大名鼎鼎的孙雯就是她的妹妹。真的没想到!我当时激动不已!要知道孙雯是中国足球的骄傲,特别是男足的糟糕得无以复加更让人对孙雯膜拜顶礼!

    于是,我向小小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:要一张孙雯的签名照。真够朋友,她爽快地答应了。

    怀着一份急切的等待,今天终于等到了孙雯从上海寄来的快递。激动地拆开包装,两个信封出现在眼前——

     打开一个,里面装着两张孙雯签名的照片,而且还写着我的名字,那一刻,我觉得自己好幸福!

     第二个,是一个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首日封,上面也有孙雯的签名。

     虽然,我并不是一个崇拜明星的追星族。甚至,看到别人向周苏红、孔令辉这样的体育明星索要签名都觉得很幼稚好笑,但今天能收到孙雯的签名照片和首日封,我的确感到好激动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0-25 11:0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“颁”训 下一篇:女足兵败江城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